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图说晋中
李佳鑫:黄河晋中小记者邀请专家集中开展摄影培训
2018-11-13 07:29: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1月11日下午,黄河小记者摄影培训在晋中出彩酒店用品公司会议室开班授课。

作为一名记者,不仅要会写稿,还要会采访,更要掌握拍照技术,好的摄影图片可以直观的反映现场的真实情况,因此,学好摄影是每个小记者必备的一项技能。

在培训会现场,大家先跟老师回顾了个人介绍和采访方式,又实地对多可多餐饮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模拟采访。跟着工作人员边采访边参观了大厅展出的商品。这里不仅有酒店用品,还有家用厨具可以供大家选择,不仅有中餐还有西餐,不仅有茶具还有酒具,不仅有火锅还有很多很多没有见过的餐饮用品,有过去的还有现在的,真是餐饮文化一条街,见证了餐饮的发展历程,大家都叹为观止。

随后,公司董事长马建军与小记者们分享了如何读书,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榆次时报》专业的摄影记者温建伟老师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拍出好的摄影作品,大家在实践环节,纷纷活学活用,立即开始寻找拍摄物找好角度利用九宫格进行拍照。我们还对工作人员做蛋糕的过程,用手机进行拍照记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