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河湾小学小记者邹蕊彤:妈妈,我想对你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潇河湾小学小记者邹蕊彤: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9-01-04 09:3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妈妈你是否知道,每当我看见别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去逛商店,逛公园时,我的心里不知有多么羡慕了!可是你一休息,就会把你那些朋友叫来玩牌。总是玩到深夜一、两点钟,我很担心你们的身体。

其实还远远不止这些,妈妈,你一直这样下去,毁了的不光是你的身体,还有我的学习。每当老师给我们布置读书录音,我就知道我总得熬到12点以后才能睡觉,因为我读书录音时,总是会录进“哗-哗-哗”的洗牌声。我只能坐在屋里干着急,也不止一次这样了。为了避免这样,你也曾给我说过只要有听录音的作业,就早点告诉你,你就不玩了。可是你牌瘾来了就说话不算数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哗-哗-哗”响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我明天有一次语文测试,为考上一个好成绩,在晚上复习了好几遍。最后就让你听写我一遍,可是你却听到半中间生气的说:“哎,手气真差呀!”直到听写完了,你又生气的说:“去去去,一边去,为了听写你我输了好几十块钱,真晦气。”我听了你的话回到屋里,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我诚恳的请求你不要再玩牌了。

我知道你和爸爸的工作很忙,又很累,有时间娱乐也理所当然,我能理解。可是你们一玩起来就没准了,能不能改一改呢?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