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委统战部调研左权统战工作并走访党外干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1-08 11:31:04

调研提信心 走访送关爱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王宇)1月7日,晋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跃峰率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左权,对左权统战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3名党外处级干部,左权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宏昌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组首先到左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联会)设在恒益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恒益联心联谊活动站”开展调研,了解省委统战部授牌的“恒益联心联谊活动站”的建立与运行情况,并为“恒益联心联谊活动站”揭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新联会理事会全体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市委统战部田跃峰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为“一麻袋商务联谊活动站”授牌。

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左权县新联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之后,对左权县委统战部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左权县统战工作开展的很扎实,重点突出,亮点较多,成效显著,集中体现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一战线“六大行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统战方面立足未来,结合实际,建立完善组织平台,积极引导开展联谊,在活动中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增进政治认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绘就出最大同心圆;同时勉励新联会领导班子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和带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调研结束后,田部长一行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对该县3名县处级党外领导干部开展了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统战部送上新年的祝福。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