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榆社县举行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1-09 08:35:24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煜媛)1月8日,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扶贫捐赠启动仪式在榆社中学举行。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成城先生,上海耀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QG俱乐部总经理姚经好女士,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Qghappy总教练郭家毅先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出席仪式,县总工会、扶贫办、教育局及榆社中学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高杰、张城成分别代表受助方和捐赠方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张成城向榆社中学校长冀国庆授捐赠牌,领导嘉宾们为受赠学生代表发放了捐赠品。

 

高杰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受赠学校及受赠学生向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教育设施,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榆社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一善举,不仅为榆社县教育事业带来了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的高尚情怀。此善举必将帮助学校和贫困学生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受赠学校和受助学生加倍珍惜,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以电竞为核心的新文创品牌,通过连续创造电竞行业历史记录和国内KPL四冠的荣耀,跻身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之列。该公司此次共为榆社县捐赠了30万元善款,其中25万元用于榆社中学英文阅览室建设和50名贫困优秀学生资助,5万元用于河峪中心校学生课桌凳的购置。

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他们送来的不仅是捐资助学的爱心,更是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