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张英杰主持召开榆社县2019年第2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1-09 08:52:28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王程东)1月8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该县近期工作。县领导韩军、高杰、刘艳萍、王建华、柳扣兔、武晋杰、王晓峰、王卫东、鲜大虎、王轩、武春林、范楷、张国华、闫春平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检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及其它县直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英杰传达了1月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力”大讨论活动和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三基建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扶贫扶志促进精准脱贫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文件精神、省纪检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前对八起“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检委《关于三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还专题研究讨论了榆社县《关于组建脱贫攻坚包保督导专班工作方案(讨论稿)》及《榆社县2019年春节、元宵节文艺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2019年是榆社县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务必树立必胜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形成攻坚合力;务必聚焦精准再发力,对标补差拿出硬措施,千方百计提升脱贫成色,确保榆社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发动,全面深入讨论。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深入对标反思,着力解决工作能力不强、标准意识不高、担当作为不够等问题。要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落实,为该县实现脱贫摘帽、推动转型发展奠定思想基础、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高度关注民生,切实解决好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要精心筹备组织“两节”文艺活动,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要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切实保障节前食品安全和市场平稳运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清正廉洁过节。要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