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市公安局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1 15:30:08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记者李宏)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公安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社会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110;哪里有险情,哪有就有110,作为连接人民群众与公安机关的桥梁纽带,这里几乎每天都上演着打击犯罪、救助群众、维护平安的真实案例。图为特警队队长向小记者宣传安全知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民警向小记者宣传安全知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民警向小记者宣传安全知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消防队员向小记者宣传安全知识。

      1月10日,是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民警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特警队员展示枪支的使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晋中市公安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特警队员展示擒拿、格斗技能,让众多市民零距离体验“特警力量”。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