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花开和顺”2019元旦迎新晚会华丽绽放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1-11 08:36:48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路鑫 张耀月)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31日,和顺县“花开和顺”2019元旦迎新晚会在该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上演。本次晚会由中共和顺县委宣传部、山河醋业有限公司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双馨文化传媒工作室承办。该县县委副书记任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瑞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建忠同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山河醋业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迎春花儿开》,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舞蹈《欢聚一堂》、《盛世欢歌》道出全县干部群众喜迎新年到来的激动心情;女声独唱《祖国之恋》、晋剧《放歌新时代》、男声独唱《新的天地》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喜悦与豪迈;小品《扶贫花开》用轻松活泼的方式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该县扶贫工作队员的为民爱民情怀,再现了精准扶贫的动人画面;配乐诗朗诵《伟大的觉醒》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抒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歌曲联唱、旗袍秀、音乐快板、说唱等18个节目轮番登场,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团结一心跟党走,奋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和顺的良好精神风貌。

欢快的歌舞、幽默的小品,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传递了满满的新年祝福,迎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最后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具有强烈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既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又展示了和顺县群众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场新年文化饕餮盛宴。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