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城街小学小记者李泽昱:黄河晋中小记者走进110指挥中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顺城街小学小记者李泽昱:黄河晋中小记者走进110指挥中心
2019-01-11 16:1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我们黄河新闻网的50余名校园小记者来到晋中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参加公安局开展的“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近距离了解110报警的相关工作,提升安全意识。

我们在大门口集合后,排着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随民警叔叔进入了晋中市公安局的办公大楼,坐电梯来到了位于12层的110指挥中心接警平台。

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110报警服务台的基本职能、职责范围、出警时限、如何正确拨打110、校园及周边自身防范安全常识等内容,并亲自体验了110报警电话的接听和受理,还领取了宣传资料。通过参观、采访,我们了解110指挥中心的新设备、新功能,看到了110接处警民警叔叔阿姨们的良好形象。

通过参加110宣传活动,我们要呼吁广大青少年们乃至全社会要充分认识到110报警服务功能的紧急性和重要性,尤其要唤醒那些骚扰110报警台的人群自觉匡正不良行为,珍爱维护公共资源,共同构建平安晋中。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