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贵安欢乐世界--体验最热闹的福建新年!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1-14 11:34:14

时光的钟声轻响,又快到了一年一度新春佳节的日子,小时候总是很期待着新年的到来,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那属于童年最独特纯粹的年味却似乎越来越远。为了给“大孩子”们一个回忆童年的机会,贵安新春文化旅游月即将开始啦!

2月4日--2月19日来贵安欢乐世界寻回记忆中那纯粹的年味,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吧!

新春庙会

提到新年,首先想到的就是热热闹闹的庙会啦!

人声鼎沸,洋溢着年味,循着香味探访让人垂涎三尺的各色美食:烤串、鱼丸、糍粑、乌饭、年糕、麦芽糖、糖画、豆花……五花八门的传统小吃让人口水直流,来了这里才知道“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庙会现场还能体验打糍粑和磨豆花的乐趣,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感受一番劳作的不易。还有砰砰砰爆米花等你品尝,影院里焦糖色的爆米花虽然也美味,但在记忆中最香的味道还是新鲜出炉的热乎乎的米花,还记得小时候焦急等待的那份心情,随着那“砰”的一声响,整个人跟着一起欢喜。

还有套鸭子的小游戏等你来参与,套中的鸭子可以带回家哟!

萌猪勇闯欢乐岛

精彩的赶猪比赛,烘托猪年气氛,同时也是亲子互动的最佳环节,带着这只小香猪向幸福的新一年冲刺吧!

奇葩挑战赛哇哦哇哦跳房子

提到跳房子,也许是8090后都难忘的精典项目,但是配合上指压板,这酸爽,试过便知道!

推不动了大铁环

滚铁环的乐趣,没有尝试过的人可能不知道,试过的人,一玩便上瘾!

晕了晕了金钱镖

转圈投币的小游戏,你也来挑战看看吧!

全员灯谜会

为了庆祝新年,园区内张灯结彩挂满了红灯笼,灯笼好看迷难猜,你不妨也来挑战看看吧!

新春舞台秀

新年期间还有众多精彩的演绎活动,活力四射引爆全场!还有春节露天大迪吧,一起跳起来!

娱乐项目

贵安欢乐世界仿若福州的小迪士尼,欧式的建筑风格浪漫多情,众多的游乐设施一秒将我们带回童年,感觉无忧无虑尽情欢笑的时光。

奇趣家

带孩子的家长还可在此体验各类主题活动:广播电台、电视台、工艺品回收中心、中华面点馆等。此外还有财神巡游送福利,福梯迎福气,点鞭炮堆福山,水灯祈福等众多精彩活动。

作为迎接新年的第一站,如果你不知道去哪儿,不如来贵安欢乐世界,体验最热闹的福建新年吧!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2019新春欢乐节

【活动时间】:2019年2月4日—2月19日(初一至十五)共15天;

【活动地点】:贵安欢乐世界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海峡经济网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