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祝年】榆社县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01-29 17:56:50
编辑:晋中编辑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程煜媛)为讴歌新时代,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榆社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脱贫攻坚战取得丰硕成果,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委承办、县广播电视中心和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协办的以“决胜脱贫攻坚战·谱写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榆社县文体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等县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器乐合奏《步步高》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一搭搭里》、榆社霸王鞭《拜大年》、旗袍走秀《祝福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拜大年》中小朋友们精彩灵动的演出霎时间聚拢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台上台下都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儿当中;小品《俺也想当贫困户》通过生动的扶贫故事向人们传达了“扶贫不扶懒、扶贫先扶志”的观念;相声《进城》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榆社县城人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生活变迁;武术《舞动青春》充分展示了少年人自强不息的精气神,赢得现场观阵阵喝彩。

 

 

 

 

 

 

 

 

 

 

 

晚会的20个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 、相声、武术、戏曲等多个类别,传统与时尚并存,高雅与通俗共赏,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全县上下聚力改革发展、奋战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节目形式多样、演绎生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