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络祝年】奋斗新时代 幸福新晋中 2019年晋中春晚成功举办
2019-01-31 19:39:25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1月31日,以“奋斗新时代 幸福新晋中”为主题的2019晋中春晚在晋中大剧院如约与观众见面。整台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晋中万紫千红的新春天,万千气象的新时代。

舞台上花开晋中晒幸福,荧屏外一年一度又团圆。回首过往,在“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豪迈进军中,晋中各界用坚定的步伐续写着晋中自信,描绘着晋中精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过去的一年,有主要经济指标挺进全省前列的亮丽业绩,有千亿级优质产业打造的铿锵足音,有机构改革的高效运转,有多部实体性地方法规相继出台的生动实践,有东山平川一个个勤劳的身影,有千家万户飘出的幸福笑声。奋斗,让晋中留下了美好的永恒!

活动开场,精彩的舞蹈《花开晋中》将大家拉进了浓浓的年味。接着歌伴舞:《过年的味道》讲述了晋中成长的记忆,讲述了晋中奋斗的故事。回首过去的一年,晋中市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起了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党建引领下,晋中市政府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让全民健康更实惠,市民之家让百姓办事更便捷,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让投资更高效,等等,一幅幅幸福的发展画卷在观众眼前徐徐展开。特别是2018年,晋中的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连战连胜,6.8万贫困人口冲出了贫困线。小品:《第一书记来俺村》,就讲述了那么一帮人和群众手挽手,肩并肩,朝着全面小康的目标进发。

随后,表演唱《康庄大道桃花开》、歌曲联唱《歌声飘过四十年》、情景剧《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歌伴舞《奋斗新晋中》,则记录了过去一年晋中的精彩。

新晋中,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背后是多少个拼搏故事:7大类47项改革完成年度任务、中欧中亚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龙城大街区域开发风生水起,改革开放让魅力晋中标识在每一处锦绣河山上;大寨干部学院、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学开馆,为强化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建设了主阵地;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三馆迎客,“十个一”行动助力文明创建,电影节、雕塑节、二青会盛大开启,所有这些事业都让每一个晋中人享受到了红利。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新年的钟声,永远是又一次出发的号角。迎着2019农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晋中站在新的起点。

歌如潮,花如海,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不仅要贴春联,放鞭炮,更要扭秧歌、听大戏。晚会上,晋中市晋剧界的众多名角新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晋剧大餐《梨园古韵闹新春》。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思想引领新方向。晚会最后在充满祝福和希望的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结束。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