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成赵建平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05 09:06:54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王成慰问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刘 勇 摄

  

赵建平慰问瑞达公交公司职工 。 谢 晋 摄

己亥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2月1日、2月3日,市委书记王成,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分组走访慰问在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我市各行各业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月3日上午,王成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值勤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参加慰问。

在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处理大队,王成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交通民警。他指出,一年来,交警同志们默默坚守、无私付出,为保障道路畅通、维护群众交通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交警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强化科技手段应用,加强信息共享融合,实现城市交通精细管理、精准执法、精心服务,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眼下春节来临,要重视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科学研判、积极应对,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成详细了解节日安保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随机调取查看市城区、介休市、平遥县等执勤安保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全市公安干警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守护平安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决胜之年,公安系统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王成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在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灾害处置等方面打头阵、当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应急保障。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消防救援系统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决扛起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承接新使命、迎接新挑战;要有序推进人员转隶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实战本领,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日上午,赵建平看望慰问环卫、供热、公交等系统一线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慰问。

在榆次老城东门,赵建平看望慰问在寒冬中依然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赵建平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劳动,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漂亮,十分辛苦,也非常光荣,祝愿大家过一个和美高兴的春节。新的一年,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主动加强服务保障,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晋中。

在瑞阳供热公司,赵建平了解了公司自主研制的标准化、小型化、智能化换热机组,希望他们加大创新和推广力度,提升供热效率效果和企业效益。随后,他来到水处理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赵建平说,过去一年,市城区集中供热面积扩大了,瑞阳公司广大职工辛勤奋斗、抢抓时间,为市民实现了早供热、稳定供热,为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瑞阳继续创新进取、扎实工作,为保供热、保民生作出更大贡献。要确保节日安全稳定供热,把调度管理、应急值守等责任落实落细,让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晋中瑞达公交公司,赵建平到公司党建和文化建设教育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并到公司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点款中心和公交车集散地,看望慰问公交系统一线在岗职工。慰问中,赵建平现场就公司负责人提出的智能调度系统终端与公安部门指挥中心即时联通问题作出答复,安排市公安局立即对接;并就优化线路、完善设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协调,要求尽快推动、及早见效。赵建平说,公交系统全体职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我市公共服务及文明水平提升、群众出行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党建、发挥好张玉柱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用好平台机制,创新服务管理,强化应急预警,合理安排线路,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董永德 刘吟)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