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张博渊:爸爸,我想你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小记者张博渊:爸爸,我想你了!
2019-02-07 10:12: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时光飞快,转眼寒假已经过半,我似手总有心事,我有优异的成绩,有快乐的伙伴,按理说,我不应该不开心。往下细细一想,原来在这个假期我缺少了一棵“大树”---爸爸。

爸爸,这一寒假,我很少见到您,您在单位,马不停蹄的工作写稿。我起床的时候,您已经走了,我睡觉的时候,您还不曾回家,我躺在床上回忆过去的时光……我骑在您脖子上,一会唱歌,一会儿讲故事,您脸上充满了笑容,带着我到处走。可现在呢,我给您打电话,您只有一句话:“一会再说,我忙着呢” 。您似乎有干不完的工作,写不完的稿子,我可以理解您工作多,工作忙,没时间,但我不能理解,您为什么要主动加班,虽然我欣赏您的积极,但我认为,工作可以明天再做,稿子可以明天再写,但这个家是不能明天再管的。您还记得我过生日时,您的誓言吗!“今后,我要两手抓,一手抓事业,一手抓家庭。”事业离成功已经不远了,家呢?我想应该还有一段路程。您能不能给自己放个假好好来陪陪这个家,好好来关心关心这个家,这个家需要您。您就是那根房梁,没了您,这个家几乎快要塌了。好久不见,您还是以前的英俊帅气吗?您还是以前的温柔慷慨吗?您还关心这个家吗?爸爸,旅松一下,别再加班了,感受一下家的温暖吧!

爸爸,您别怪我不懂事,只是,我真的想你了!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