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奔跑吧,晋中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11 10:49:45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年已新,春已至,又到一年奋进时。全市上下当以“迅疾如飞翼”“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奔跑状态、奋斗姿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勇于坚持、敢于冲刺,把晋中速度和风采跑出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沿着赛道、思路清晰努力奔跑。继续围绕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四个目标”冲刺加速。以转型综改示范区引领综改试验区建设,发挥好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引领作用,强化开发区“1+10”联合体联动效应,破题全市域综改试验区建设。以山西农谷建设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得更好,深化农村改革、优化农业产业、培育农民主体。以能源革命推动转型发展,瞄准”结构反转”,强化煤炭产业“减”“优”“绿”,加速推进制造业升级、转型新项目建设。以创新驱动、改革开放、市场主体为动力加速提质升级,加快与太原全面对接加快一体化进程,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带着责任、用好“技巧”努力奔跑。继续把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贯彻于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使之成为做好工作、拓展新局面的有效方法和有力武器。把“清单工作法”用好用实用细,时常想想“尽力没有”“跑得如何”“目标多远”“如何赶超”等问题并予以解决,全面推进我市今年“三个方面、十项重点任务”。

笃定目标、继往开来努力奔跑。继续咬定决胜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把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当成路标和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争做探路者、先行者、领跑者,率先走出一条具有晋中特色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我们都是追梦人。唯有奔跑,目标才会越来越近;唯有奔跑,风景才会越来越美。既要下赛马“恒久之功”,也要用骐骥“非常之力”,一棒接着一棒朝着前方跑下去,一天接着一天向着目标跑下去,驰而不息、敬终如始,跑出一路繁华、自我精彩,跑出“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刘 吟)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