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朋友圈疯传3岁小女孩丢失 记者查证为网络谣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辟谣#朋友圈疯传3岁小女孩丢失 记者查证为网络谣言
2019-02-12 05:52: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网传消息截图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2月11日,在不少微信朋友圈转发一则孩子被拐走的寻人启事,内容为:有线索酬金10万帮忙扩散,今天上午一个三岁多小女孩在锦绣花园小区附近被人拐走了,小女孩能说出她爸爸的手机号码 从监控上看是被一个四十多岁男人抱走了现大人都急疯了 有知情者请告之 万分感谢 看到信息的兄弟姐妹留意一下 联系人宁继春13940292999如果看一眼懒得转的冷漠的人也请你伸出手指按3秒 看到就转转。

孩子被拐走的案子发生在新春佳节全家团圆之际,这可牵动了不少年轻父母的心,有网友发给记者希望能辨别真伪。

记者通过百度搜索该手机号码显示的归属地为辽宁沈阳,被288个百度手机卫士用户标记为“辽宁省凤城市香元日用品厂”。这个手机号以及小区“丢孩子”的新闻,早已认定为网络谣言,被各地新闻媒体曝光。

涉及未成年人隐私,遮挡了孩子的面部,请网友理解

记者从新浪微博联系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微博发布了辟谣消息,#陈士渠防骗讲堂# 纯属谣言,请勿转发!有网友@幸福路人 请教陈局长这类骗术骗子的目的是什么?不清楚骗子们究竟要什么?@陈士渠回复:骚扰电话机主,骗流量,制造恐慌。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