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新年开创新思路 新岁再谱新篇章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12 06:15:27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润子)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1日,在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昔阳县举行简单而热烈的2019年新春团拜会,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尽快从节日气氛回归工作状态,再鼓劲、再出发,以改革创新的奋斗姿态,撸袖加油、拼搏实干,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新春团拜会上,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代表昔阳县委、县政府和县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县人民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许利伟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从砥砺奋进中走来。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领全县上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年,全县上下一块辛苦、一块实干,啃硬骨头、打攻坚仗,交出了率先脱贫摘帽的“昔阳答卷”;这一年,我们不断优化结构、加快转型,开发区建设开局喜人、乡村振兴示范推进、全域旅游品牌彰显,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崭新步伐;这一年,我们夯基础、惠民生,十件实事全部兑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这一年,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蔚然成风,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激情创业的昔阳形象明显提升。

许利伟强调,“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深化之年,是实现“两转”基础上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也是连战连胜全面建成小康昔阳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使命崇高、无尚光荣。

许利伟要求,2019年,我们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奔跑、并肩追梦,不断提高昔阳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昔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