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晋中市领导干部新春团拜会举行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12 13:59:40
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成赵建平尹乃明冯建平赵庆华出席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向全市领导干部集体拜年,并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的第四集《力量之源》,激励全市上下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市委书记王成,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建平,市政协主席赵庆华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主持会议。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决胜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上下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力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最后的冲刺;全力决胜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为实现“四个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聚焦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深入贯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实效性,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细化落实,层层细化量化实化,层层督促推动落实,确保主要指标稳步增长,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聚焦“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的有效推进,把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把重点工作做得更突出,把亮点工作做得更鲜明,为对标全国一流,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聚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扎实开展,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改革大突破、转型大跨越、作风大转变。

    《必由之路》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制作拍摄的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必由之路》的第四集《力量之源》描绘了1978年以来的40年,是中国人民齐心协力铸就发展奇迹的40年。40年间,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投入伟大变革,洋溢蓬勃朝气,创造人类奇迹。中国共产党将人民的愿望作为自己至高无上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的活力和创造力汇聚成改革开放的洪流,凝聚起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春节后上班首日,市委、市政府组织集中观看《必由之路》,意义重大而深远。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倍感骄傲、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围绕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四个目标”,运用“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共同谱写决胜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走出具有晋中特色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的新篇章。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元存表示,改革开放是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必由之路,人民是伟大民族复兴的力量之源。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思想上、行动上坚持改革开放,以人民健康为主线,以医疗保障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体系,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健全监管制度、提升监管能力,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武建林表示,要按照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贯彻落实的创造性和改革发展的实效性,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全市产业兴旺和生态宜居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智慧萍)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