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绵山镇“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轮训班开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介休绵山镇“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轮训班开班
2019-02-12 14:58: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任英玲 孟晓丽)2月12日上午,介休绵山镇“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轮训班在绵山镇政府正式开班。此次轮训为两天,绵山镇辖区内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介休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常亮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升政治高度,做到认识到位,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珍惜学习机会,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严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实效,解决怎么学的问题;真正学以致用,全面做好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农村治理新体系、基层党建工作,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此此轮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方式接地气,注重轮训效果的明显性。

    为充分调动学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注重学员的看、听、思、悟有机结合,此次轮训方式注重灵活性,采取动员辅导、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示范引领、分组讨论、解答提问、交流总结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时,会场秩序井然、学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轮训机会,实实在在的为自己充充电、加加油,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去指导实践!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