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榆社县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
2019-02-13 09:52: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2月12日,榆社县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武晋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出席此次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经济与商务粮食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成在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任务分解,研究通过了榆社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名单。与会领导、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英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开展好大讨论。要结合榆社实际、找出榆社的差距、找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径,要与全县脱贫攻坚实际结合起来,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解决基层内生动力不足问题、解决强化责任落实的问题。要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对标“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大讨论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细化推进措施,明确具体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