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16 09:54:43

赵庆华主持

  2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庆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建林,副主席王继堂、邓明、杨定旺、张鲜苹,秘书长邢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13日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关于成立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支部及其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晋中市政协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讨论稿)》《2018年度晋中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听取《市政协机关机构改革及相关人员任职情况》说明。

赵庆华指出,市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发力、有作为,在发展协商民主上出实招、见实效,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赵庆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高标准召开,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鼓舞斗志、拓展新局的大会。要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履行好主体责任,把握好活动主题,落实好规定动作,制定好自选动作,聚焦问题找差距,活动工作两促进,推进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再上台阶、政协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要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突出实效性,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推进党的建设在政协组织持续加强。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省委、市委的改革要求,科学设置机构,优化机构职能,合理配置人员,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精神落到实处。(李晓雯)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