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招聘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16 10:08:23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通讯员王芙蓉 张卉 吴乐乐)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2月15日(正月十一)上午9点,灵石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人才招聘会在灵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灵石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民政局、残联、团县委、人才办等单位共同举办。98家用人单位、3667个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有效地解决了春节后用工紧张的问题,同时还将众多求职者的脚步留在了家乡,这是春节后首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企业与求职者互动热烈。开场不久,服务台处就挤满咨询的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提问。也有不少应聘者前来仔细研究招聘岗位,有的投上早已准备好的简历,有的正在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的沟通。

经会后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东方希望、亿林煤化、亨泰荣和、华瑞煤业等98家县内外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涵盖煤炭业、制造业、电子科技业、服务业等九个行业,提供涉及销售、管理、财会、文秘、技工等多个专业的 3667个就业岗位,既有技术管理岗位,也有基层服务岗位,截止当天下午,共500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求职,达成意向1086人,参会企业数和求职人员数都达到历史新高。

此次招聘会与以往相比,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企业转型初见成效,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积极转型升级,非煤企业提供岗位数量大幅增长;二是互联网+时代已来临,现场多家企业通过微信扫码等方式加深求职者对企业的了解;三是企业对今年形势态度乐观,对知识型岗位的需求量增加。

今天灵石县将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