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就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讨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榆社县就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讨论
2019-02-20 09:46: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东 煜媛 卉雅)2月18日,榆社县在收听收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之后,立即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讨论。

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政协主席王建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讨论。

大家认为: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精神推动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从全省发展需要出发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因此要在思想上与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抓住大讨论的核心,引领带动全年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的召开,为榆社县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对标一流、理清思路、自我加压、响应号召、见诸行动,坚定不移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