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中共昔阳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2-21 09:53:40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2月19日,中共昔阳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中共昔阳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定》,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会议。

昔阳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乡镇(城区社区)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管委会主任;县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班子成员;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副主任;县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县大讨论领导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追梦奋斗、奔跑跨越,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昔阳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会上,昔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月清详细解读了《昔阳县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中共昔阳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定》。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许利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上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基本要求,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汇聚起追梦奋斗、奔跑超越的强大正能量。要强化问题导向。要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开展大讨论的根本目的和落脚点,在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民生共享“五个重点”统一起来,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以上率下,层层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大讨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对标一流。要大力传承弘扬大寨精神,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找准目标、追求卓越、奋勇争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拓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卓越的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昔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