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工匠”选树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记者 尚东霞)3月12日上午,2019年“晋城工匠”选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晋城大酒店召开。会议就2019“晋城工匠”选树活动的基本条件及评选办法进行了介绍。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新闻中心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侯虎胜主持了发布会,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文彬、张灵芝就此次选树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3月份开始,为期两个月。活动评选分三个阶段进行,主要采取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产业)工会和市直单位工会推荐、群众推荐、社会公示、组委会审核的方式。第一阶段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评选人员进行资格预审;第二阶段对预审通过的候选人,通过新闻媒体发布,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第三阶段对入选的10位“晋城工匠”和10位“晋城工匠提名”人物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晋城本地各行各业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积极投身晋城“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建设,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言献策,发挥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亚男]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