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2019“大寨杯”跑步活动在昔阳县热力开跑
2019-03-13 08:22:08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3月10日,主题为“奋斗至上、奔跑向前”2019年“大寨杯”321特步体育跑步活动在昔阳县鸣枪开跑。

    一大早,昔阳县红旗广场人头攒动,现场的运动员们跟着节奏热身,热闹非凡。年龄有大有小,个个整装待发。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半程组和迷你组两个组别,共吸引分别来自四川省、河南省及我省长治、临汾、阳泉、榆次、寿阳、和顺等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摆臂开腿,努力向前奔跑。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迷你组男女第一名分别被康鑫和李星获得,半程组男女组第一名被李岩和王彦晓获得。

 
 

    摘得迷你女子组桂冠的昔阳中学高三体育生李星赛后称:“这次代表高三体育生来参赛,过程非常非常累,但是旁边加油鼓劲的人很多,所以还是坚持下来了,特别开心,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这次跑步比赛活动不仅赛出了水平,还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更让广大市民树立起运动健康、享受自然、在自然中快乐奔跑的理念,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昔阳县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该县体育及旅游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