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建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3-22 10:34:26

    3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晋中万亩职教园区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设计方案有关事宜。副市长辛琰、郝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会上,中衡重庆卓创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汇报了万亩职教园区概念规划,上海华东城建设计公司汇报了职业技术学院规划方案,参会单位和高校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赵建平指出,晋中建设万亩职教园区对于有效整合职教资源、促进职教发展和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人才支撑意义重大。要突出职教园区“港”的概念,充分依托区位优势、发展潜力、良好环境,为职教高校和资源积聚提供优质平台,不断提升园区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要强化组团概念,体现一“园”多组、一“港”多组团,按照组团及内部的定位规模进行规划设计,推动组团优势体现、优势互补。要突出共建共享,把广场、操场、图书馆、食堂等公共资源设计好、建设好、利用好。要强化细节完善,对单体楼、活动场所、绿地等进行进一步细化优化,规划设计好周转房、教师公寓、单身公寓等配套设施。他指出,职业技术学院规划设计要坚持理念,体现整体性、连贯性和一体化要求,确保校园内通透顺畅、舒适协调。要突出实用,在前期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充分利用好校园内场地场所。要抓紧推进,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赵建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担当、积极思考,主动沟通、主动对接,树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为已入驻和有意入驻的高校及规划设计单位提供良好环境、服务和思路。要继续细化量化、抓紧推动完善,根据局部工作推算园区整体投资,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确保万亩职教园区和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尽早发挥职能作用优势。(刘吟)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