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2019-03-25 15:2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 3月20日,在昔阳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时,昔阳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响应号召,邀请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夫候志岭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候志岭以活泼幽默的语言,将枯燥的医学理论与有趣的临床案例结合起来,以“时间就是心肌”为喻,给参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医学课。

意犹未尽不思还,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破除因循守旧的思维模式,积极“走出去”,坚持“引进来”,加强与其他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在以后的工作中修炼自身,补齐短板,用大格局的眼光看待医护工作,对标一流,谋划工作。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培训,使全体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深切领悟到了“学无止境”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创新中求个性,在追赶超越中提升能力、精湛业务,不断追求卓越,实现治病救人梦想。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