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王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3-29 10:13:52
对标一流 担当作为 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

  3月28日,副省长、市委书记王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参加。

会上,王成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紧扣“六方面问题”,深入查摆,细剖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讨论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王成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章对基层党组织的明确要求,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大讨论的规定动作。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最终要用会后的整改落实成果来检验。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党支部要重点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制定任务书、时间表,结合推进党支部“立足岗位作贡献”这一重点任务一一加以整改,见诸行动、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成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直接关系到市委工作的开展和整体形象。市委办公室要借助大讨论契机,在既有的工作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一要讲政治,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中体现绝对忠诚,在服从服务大局中体现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要重学习,练就高效服务的能力本领。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出谋划策水平、提升办文办事本领、提升督查落实成效,当好服务市委决策的参谋部、智囊团。三要争一流,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貌。要有一流的标准,在全省甚至全国范围找标杆,直面差距,奋起直追,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一流目标;要有一流的机制,建立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日常工作运行机制;要有一流的服务,真正做到想得出点子、甩得开膀子、迈得出步子、稳得住盘子。四要敢担当,弘扬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要甘于奉献,正确看待得与失、苦与乐、进与退,以“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要精益求精,每项工作都重细节、讲细心、求细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务实干事,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下力改进文风会风,大兴调研之风、学习之风、实干之风。五要守纪律,树立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正风肃纪,锻造队伍,以良好形象为机关和基层树立标杆;要保持清廉本色,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坚决做到慎独慎微,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王成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在推进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作为市委领导机关党支部,不仅要在机关党支部中作示范,更要给全市所有党支部当标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在坚持、规范、提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切实筑牢战斗堡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三基建设”,增强支部党建活力,做到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要更好发挥模范作用。珍视党员身份,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本领,甘于无私奉献,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清正廉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示范带动市委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白昌华)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