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灵石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宣讲会
2019-03-31 16:27: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哲)为进一步将灵石县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在全系统形成“对标一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3月28日,灵石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宣讲会,本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各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灵石县委党校王鑫老师作了题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担当新作为》的精彩授课。她从改革开放的历程、改革开放40年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宣讲,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要把大讨论中激发出的新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奋发有为的有效成果,进一步强化对标一流的意识,做到知行合一,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