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法院:暖心聚力广交流 求真务实促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人民法院:暖心聚力广交流 求真务实促发展
2019-04-02 08:09: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少珺 孔素林)3月29日下午,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昔阳县人民法院驻皋落镇南庄村扶贫工作队,到南庄村开展“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拉开了法院干警进村服务的序幕。

    当天下午,在南庄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村两委班子组织生活座谈会。会上,法院干部、村委会成员、乡干部畅所欲言,大家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宗旨,结合“乡村振兴”和“扶贫巩固”两个重点事项,听取村委会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实际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去年村里部分街道尚未硬化、今年修地工程需继续投资五万元、“一事一议”尚未到位、污水处理工程中途搁置、换水管问题也未到位、“双女户”补贴未落实等困难和问题。皋落镇政府干部乔永智感谢县法院对南庄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南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相信在扶贫单位的帮助下,南庄村的各项工作会迅速规划实施。

    会后,驻村工作队队员还入户对昔阳县2019年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实际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包户责任人认真记录,并做为下一步工作重点。尽力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