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深入一线讲政策 沉下基层解难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深入一线讲政策 沉下基层解难题
2019-04-02 10:47:00    来源:晋中日报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林融 张婷婷)3月29日下午,在全县上下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到东冶头镇东固壁村开展进村服务工作,在基层一线宣讲政策,调研情况,解决问题。

    在东固壁村村级活动场所,许利伟与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民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东固壁村的发展现状、下一步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特别是就村民们提出的红薯黑斑、设施蔬菜病害、田间道路修复、基础设施提升、自来水管老化、光伏电站发电量低等问题,出思路、想办法、指方向。

 

    许利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大讨论的实质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回头看,检验大讨论学习的成果;要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扎实推进大讨论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发挥产业优势,提档升级,打造精品,塑造品牌,开拓思维,继续在一村一品上做文章,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要比学赶超,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乡村振兴示范村为标杆,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解决好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大讨论的开展牵引各项工作的开局;要提振信心,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完善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激活内生动力,用实干破解农村发展难题。

    针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许利伟还先后来到村里的农芯乐便利店、设施蔬菜大棚、志扬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等地,边走边看边问,实地了解情况,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享受惠农政策、“大讨论”开展的知晓率、增收致富想法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实际困难,了解他们对东固壁村发展的意见、建议。

    许利伟强调,开展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推动突出问题尽快解决、推动大讨论延伸和成果转化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讲清说透政策,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主动作为,真正解决群众所盼,把“大讨论”引向深入。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