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医疗集团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祁县医疗集团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2019-04-03 14:43: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明祥 李怡)为了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应有实效,3月下旬以来,祁县医疗集团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准备充分。活动之前,祁县医疗集团各班子成员针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过程中征集、剖析出的问题,结合医院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大家谈的主题和围绕医院发展目前最为突出的问题,比如:医务人员存在服务意识差,沟通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讨论。3月21日, 医疗集团下发了《关于开展“如何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大家谈的通知》,在全院职工中开展了“如何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大家谈活动。

    参与积极。大家谈活动通知下发后,全院各科室职工围绕本院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优质服务、文化服务的有关要求,重点谈了所在科室、同事和本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谈了这些差距和不足如果不解决会带来哪些不良影响和不良后果;重点谈了如何针对差距和不足,从思想、行动上谋划并实施改进措施。全体职工以书面形式将自己的感受、措施建议写出来,通过梳理,收到措施、建议共150余条。

    效果初显。此次大家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改革创新意识,增强了立足岗位、对标一流、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服务态度对科室、医院的发展至关重要,患者的满意度关系着医院的生存和发展。

    下一步,医疗集团在改进服务态度上以山西省人民医院、晋中一院、太谷县人民医院等为标杆,确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健全医德医风建设长效机制,选树优秀医务人员典型并进行宣传,增强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在临床工作中重要性的认识,努力营造崇尚医德、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良好氛围,塑造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打造医院优质“软环境”,提高医疗集团综合服务能力,打赢改善服务态度的持久战。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