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赴榆次区对标一流取经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赴榆次区对标一流取经学习
2019-04-03 14:48: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巨维忠 张文军)为了进一步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4月2日,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由局长秦国英带队,局机关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公共卫生专业机构项目负责人一行30人,赴榆次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对标一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取经学习。

    榆次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榆次区在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的经验和体会,项目负责人就2018年度省级现场绩效考核有关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和考核等重点环节的做法,做了详尽的讲解,学习组还观阅了局机关相关资料。

    随后,学习组一行赴榆次区郭家堡乡卫生院,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资金管理、督导检查、人员培训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观摩学习和认真交流。

    通过学习观摩,大家既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查漏补缺,不断创新理念、开拓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左权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新亮点、新模式。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