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水利局赴自来水公司参观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水利局赴自来水公司参观学习
2019-04-04 09:04: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日下午,昔阳县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尚田柱带领水利局20名党员赴自来水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以“归零再出发”的学习心态,以“带着问题去,对标一流,把答案找回来”的学习思路,有针对性的进行考察学习、交流探讨,力争在思想观念上更新换代,能力素质上升级换挡,水利事业发展上加油提速。

    在自来水公司,先后参观了自来水公司的党建工作、智慧水务以及制水车间。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自来水公司的日常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尚田柱认为,自来水公司在水务工作上有着先进的经验和典型的做法,是学习的榜样,有许多管理的经验值得借鉴。他强调:参加此次对标学习的人员必须全面地全方位地找出差距感和紧迫感,找出压力和动力;以对标找差的实际成效,推动水利局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摒弃不良思想、不良习惯。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改变现状,尽职尽责。不推诿扯皮,遇难事敢上,敢担当。四是善于团环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水利局是一个整体要团结一致,整装待发,精神风貌要焕然一新。五是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条弦。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经得起良心的考验,端正工作态度,改变工作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来水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的同时,也看到了差距,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设立新标杆,制定新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力争在促进昔阳县水利事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