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李佳鑫:小五台庄园举办“梅花节”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小记者李佳鑫:小五台庄园举办“梅花节”活动
2019-04-05 12:02: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梅开春烂漫,竹报岁平安。”春暖花开,又到了人们赏花、踏青的季节。3月30日下午,我们黄河小记者来到了小五台庄园观赏梅花,进行采访。

小五台庄园位于榆次区山庄头村。那里空气新鲜,鸟语花香,人山人海,是个适合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刚进入庄园,一片迷人的景象呈现在眼前,漫山遍野的梅花竞相开放。梅花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人们忍不住凑上去闻闻花朵淡淡的香味。游客们不由自主地停下来拍照。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说得正是梅花坚强、不怕困难的品质。

小五台庄园不仅是花的海洋,还是动物的世界。有可爱的香猪、美丽的小鹿、山羊等等。最精彩的是马戏团表演,马戏团的叔叔们带着小动物为大家表演了很多节目。这里还有极限滑草、空中飞车表演。

“耳闻不如一见”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快来吧!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