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40名“最美和顺人”接受表彰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07 06:25:32

礼赞最美人物 德耀梁余大地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白续宏 程慧)凡人善举,彰显榜样力量。4月1日,备受和顺县人民关注的“最美和顺人”颁奖晚会在和顺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阶层的40名和顺人心中的“最美和顺人”接受表彰。

此次活动的举办正直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以及和顺致力打赢创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其意义深远,影响特别。“最美和顺人”满满的正能量为大讨论牵引各县工作的开展、当地脱贫攻坚摘帽和打赢创卫攻坚战提供了榜样力量、目标追求和行动指南;“最美和顺人”满满的正能量为规范人们价值取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所有候选人的优秀事迹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展播等形式进行公开公示,经过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工匠、最美矿工、最美扶贫人、最美护林人、最美的哥、最美筑路人、最美电网人、最美文艺工作者、最美身边人、最美创业者十个群体的“最美”人物,每个群体评选出4名,组成40名和顺“最美人物”。最终产生了2018年度“最美人物”典型奖20名和“最美人物”提名奖20名。他们以自己的凡人善举,温暖了人心,温润了社会,唱响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主旋律,在全县上下激起了担当实干、奋发作为的强大正能量。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播放人物事迹短片、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示了20名和顺“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给广大观众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道德实践课,他们当中,有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人;有为了追求光明和幸福而埋头苦干的矿工;有心系群众、解决民忧的扶贫工作者;有沐风栉雨、跋山涉水的护林员;有不畏艰险、不辞劳苦的电网工作者;有愈挫愈勇、愈险愈进的创业者……一个个助人为乐的榜样、见义勇为的英雄、诚实守信的典型、敬业奉献的表率、孝老爱亲的楷模,用行动诠释了“美”最真实的内涵,用坚守的情怀和无私的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和顺人的美好品质。

“典礼揭晓的2018年度最美和顺人,充分展示了和顺各个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时代风采,阐释着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分享着榜样力量带来的感动。他们的事迹所传递的是一种至善至美的正能量 为我们展示了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观看了整场演出的市民王浩表示。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的颁奖词、一份份温暖的感动荡漾在每个梁余儿女心中。未来的路上,相信更多的人坚信梦想的力量,以最美为榜样,践行新思想新理念,展现美丽和顺新风采。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