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林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灵石县林业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9 11:11: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近日,灵石县林业局、韩信岭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国有林场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到王禹乡“高地原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讲解了高地原战役的英勇事迹,到场的所有同志深切缅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为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并依次走到碑前献花,表达感恩崇敬缅怀之情。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展示全体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饮水思源”,全体共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解放中勇当先锋,在加快发展中勇挑重担,在砥砺奋进中做好表率,在转变作风中争当标兵。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