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灵石分局入企服务解难题,奋发有为促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灵石分局入企服务解难题,奋发有为促发展
2019-04-10 20:45: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6日至7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灵石分局局长李建富带领班子成员和大气、水、土壤、审批、项目等股室负责人深入天星煤气化、中煤九鑫、聚源煤化、聚丰能源和鑫和发电厂等企业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推动干部转变作风、更好服务基层群众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突出问题有效破解、“大讨论”延伸和成果转换、牵引全年工作良好开局的重要实践。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灵石分局紧密结合省、市近期开展的焦化行业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聘请了3名环保专家,从排污许可证管理、废气达标排放、无组织排放整治、焦化废水综合利用、特别排放限值改造、固体废物处置、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等方面,逐个企业进行把脉会诊,共排查环境问题(隐患)20余处,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为每个企业提出了合理化整改措施和建议,切实解决了一批影响企业发展和治污的疑难环境问题。

李建富强调,一方面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大讨论十项规定动作之一,是在学习研讨基础上指导推动实践的重大举措,是将大讨论引向深入的重要环节。入企进村服务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强化服务理念,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担当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身入心入、务实求实,迅速行动,扛起责任。另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到焦化行业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是2019年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两转一精准”、靶向治疗、精准治污的重要举措,要按照转变职能、转变作风、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聚焦监管主责,下真功夫、下深功夫、下苦功夫来解决焦化行业的顽瘴痼疾。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