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融媒体中心赴长治市上党区进行“对标一流”考察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榆社县融媒体中心赴长治市上党区进行“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2019-04-11 09:1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4月10日,榆社县融媒体中心赴长治市上党区进行“对标一流”考察,学习融媒体建设工作,找差距,理思路,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长治市上党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关于融媒体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到融媒体中心新闻部、电视播出机房、广播电台、演播室、新闻中心等部门实地参观,就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方式、“上党门”APP系统运行机制、人员构成、工资体系、资金保障、考核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考察团对上党区融媒体的发展表示充分赞赏,认为上党区在融媒体发展方面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工作具有创新性,对于我县融媒体建设具有指导作用。考察团表示将认真研究上党区融媒体发展的先进做法、经验,并学以致用,做好我县的融媒体建设工作。

    面对县级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上党区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大胆改革,通过将区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台进行资源整合,成功组建“融媒体中心”及上党融媒体集团公司,在搞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倾力建设新型媒体,逐步构建起“12175”新型主流媒体的发展模式,即区委统一领导、两个机构、一个调度指挥中心、七种新闻媒介、五种传播渠道。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