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2019-04-11 09:55: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贾文惠 毕玉平)4月9日,昔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段德姝主持,党组成员、各审判团队团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段德姝代表院党组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寻找差距、剖析原因,并就如何对标法院系统先进经验做法提出改革创新的思路与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对标一流思路举措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和相互点评,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相互评议,以评促改。

    段德姝强调,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短板,抬高工作标杆,推进我院各项审判执行业务对标争先。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