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党外科级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左权县召开党外科级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2019-04-15 07:39: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王宇)4月12日,左权县召开党外科级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全县31名党外科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进行述职汇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宏昌出席会议作点评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刘玉明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卫锋主持。

会上,特别邀请县委党校曹利明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专题授课。芹泉镇镇长王珍等6名党外科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履职情况、存在差距及原因剖析、对标一流改革创新思路举措3个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公开述职,其他25名党外科级干部递交了对标一流书面述职报告。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宏昌在点评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党外科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开展党外科级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工作机制的要求,又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县党外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一次展示。对党外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宏昌要求,全体党外干部要通过对标一流、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在思想上树立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上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王宏昌希望全体党外干部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要对标一流标准,创新担当作为,忠诚履行党外干部职责使命,要严守纪律底线,严实工作作风,展现干净廉洁良好形象。

王宏昌强调,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依靠党外干部,重用党外干部,培养党外干部,是历史的必然、形势的选择、现实的需要,希望全体党外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心思用在学习、工作上,把情感系在民心、民意上,把作风拧在求真、务实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为实现该县“全力晋位上台阶、全面脱贫奔小康”宏伟目标的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对31名党外干部对标一流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统战部通报表彰了2018年大调研先进个人,并对2019年统一战线大调研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