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为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作开班动员辅导报告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16 09:44:47

突出政治建设 强化担当作为

    4月15日,第3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第2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尹乃明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主持。

    尹乃明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为晋中实现四大目标而不懈奋斗”为题,从“担当作为是政治建设的落脚点、担当作为的本质属性和判别标准、担当作为的实践要求、担当作为的组织保障”四个方面作了生动讲解。他指出,担当作为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体现了信仰的忠诚、党性的实践,政治方向的坚守和政治本领的检验。担当作为具有实践性、具体性、有效性三个本质属性,这既是每一位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也是判别干部能不能担当作为的具体标准。

    尹乃明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实践中勇担当、善作为,主动对标一流,大胆创新创造,勇于破解难题,坚持开放拿来,落细落实工作,为晋中“四个目标”实现再创新业绩;各级党委要不断完善优化干部工作机制,通过树好用人导向,科学正向激励,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严肃追责问责等方式,营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尹乃明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市委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干部执政水平和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组织牵头作用,周密安排部署,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员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思践悟,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举措,为晋中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李晓雯)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