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6 11:45: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对标一流 查摆问题 奋发进取 勇做标杆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昔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昔阳县政府副县长张军、陈立军、张建岗、张瑞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开展谈心交流。昔阳县大讨论办公室第七督导组组长卫鑫和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翟武琴列席会议。

    会上,昔阳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冀宝元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聚焦“六方面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侯文亮指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严肃、严格、认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这样面对面、心贴心的思想交流活动要常态化。

    侯文亮强调,作为政府办工作人员,要倍加珍惜在政府办工作的经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一要强化党性修养的自觉。“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府办工作人员要遵循和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永葆奋发进取的状态。政府办是政府系统的重要窗口,办公室的每一位同志都代表着政府办的形象,甚至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在昔阳“全市争上游、东山创一流”的背景下,需要同志们自我加压、接续奋斗,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下,更需要人人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状态。三要激发勇创一流的劲头。县委、县政府已经明确提出了昔阳要“争上游、创一流”,作为政府办工作人员更要率先走在前面。每位同志担负的责任都很大,思维、思想、思考是否对标一流,工作是否向最高最好的标准看齐,政府办工作人员以最高标准努力实践、践行。四要锤炼精准务实的作风。要向领导干部学习好的经验作风,力求工作任务项目化、具体化、量化、实化,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务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地工作。五要养成努力提升的习惯。新时代知识更新非常快,思维、思想更需要正确、超前,政府办工作人员要从各个角度、各个层级、各个方面,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智慧、能力。六要拥有团结协作的格局。政府办每位同志都要有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立足于政府办的全局来开展工作。无论从工作角度还是个人角度都要全面发展,孜孜不倦地学习,孜孜不懈地提升,不忘初心,以更好的、全新的姿态在全县做表率、树标杆。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