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晋中日报《纪检监察之声》系列评论文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晋中日报《纪检监察之声》系列评论文章
2019-04-16 16:35: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按照县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4月15日,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学习了晋中日报《纪检监察之声》系列评论文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学习。

    大家通过对四篇评论文章的学习,深入了解了市纪委监委《在监督执纪工作中精准把握相关政策的指导意见(试行)》的来源背景、目的意义及适用情形,并表示,新形势下干部干事创业的环境得到了良好改善,结合广泛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能够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做好“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切实营造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政治环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监督执纪部门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方式方法,促进了党员干部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结合本次学习情况,局党组安排党员干部继续从大讨论和工作角度深入领会文章精神,并转化为工作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