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邮储银行太谷营业部用心服务客户致谢送锦旗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18 07:22:43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17日,一位老人把一面写有“认真周到的服务,和蔼诚恳的态度”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太谷营业部支行长孔斌的手中。老人并连声致谢“邮储银行的服务太好了,下次存钱还存这里,我要让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也存这里,谢谢你们了”。

    据了解,老人叫王忠保,今年75岁。2015年3月在太谷营业部开立了一本存折。前几日老人拿存折前来取钱,发现存折已经销户,这下老人急了,连声说我记得存了25000元,怎么能没有了呢?一定是你们弄错了。由于激动,老人本就有咳嗽的毛病显得更重了。支行长孔斌见状急忙安抚老人,并让他不要着急,一定给他查清楚。

    在查找业务流水后,显示老人已经销户。老人更加着急了。支行长见天色不早了,用自己的车将老人送回休息,并承诺一定给老人查清楚。第二天,老人同其女儿、儿子一同来到营业部,支行长已经将写好的问题单递交给了上级部门,并会同相关人员再次查询,账户还是处于销户状态。当告知老人情况后,支行长提醒老人是不是有人急用钱,你把钱提取后销户了?经过老人和其子女回忆,可能是某位亲戚借过钱。事不宜迟,支行长开车拉上老人去确认,果然是老人借钱给亲戚急用交了养老保险。确认后,老人连声致歉。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服务无止境,邮储银行一直都以高效、优质的服务立足于金融行业。太谷营业部近年来更是在服务方面下功夫,从最基本的迎宾接待,到熟练的业务技能,2018年,太谷营业部在储蓄、电子银行、理财等业务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子银行发展还获得了全省前十,“没有热情周到的服务,就没有我们蓬勃发展的业务”支行长孔斌如是说。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