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庆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18 10:02:58

明确责任细化任务 加快推进务求实效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率市城管、住建等部门及榆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找准问题短板、明确任务要求,对攻坚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市长郝向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参加。

    赵庆华一行先后来到昌兴小区、新世纪书院、文华东街、大学东街、中都路、锦东大道与龙湖街十字路口等地,实地摸底调查,认真查看广告牌匾、管线入地、楼体破损、建筑围挡、裸露地块及路面等现状,现场研究可行性方案和措施。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庆华指出,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魅力城市的重要举措。要找准问题,全方位、无死角地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消灭,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要讲协同,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对具体任务再对照、再梳理,逐条归纳、逐项盘点,明晰职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要真提升,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按照“补短板、提品质、创特色、强管理”的任务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

    要重实效,做到指挥有力、协同作战、全力以赴、调度有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营造全民参与攻坚行动的浓厚氛围。

    郝向明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真正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包保单位主体责任、实施单位主体责任,采取措施迅速行动,确保攻坚行动有序有效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把从严从高的标准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坚持协调联动,增强推进合力,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全面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智慧萍)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