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18 14:38:04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按照和顺县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对标一流觅差距、争先进位促提升”为主题的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2018年本人履职情况、工作差距及原因分析、对标一流的思路举措三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发言。副检察长任志坚对各部门负责人对标一流述职报告分别进行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赵风林检察长指出,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活动是县委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各部门工作理念、经验做法的一次相互交流,更是对该院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履职能力、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全体检察干警都要以此次对标一流述职大会为契机,把对标一流的观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把对标一流的意识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就如何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在该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赵风林要求,一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通过创设“荣誉墙”、选树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等措施,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着力营造崇尚荣誉、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体干警岗位成才。二是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针对干警中存在的慵懒散和慢作为现象,以打造“学习型”检察院为载体,在全院深入开展比学赶超争一流活动,进一步激发干警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和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切实把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三是树立一流工作标杆。全院上下要树立跳出和顺看和顺的理念,主动借鉴全市各县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标杆,认清差距不足,创新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举措,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实现小院也有大作为,小队伍也有大贡献的奋斗目标。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