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在榆社县督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在榆社县督导
2019-04-19 09:23: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东 石凯)4月17日,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芳带领的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在榆社县就大讨论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就第三次督导县委落实省委、市委大讨论安排部署情况作了督导反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武晋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出席会议。县“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县“大讨论”联络督导组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杰从对标一流述职、专题组织生活、开展讨论和建言活动、千名干部入企进村工作、制订问题清单、制订对标一流改革行动方案、非公企业开展“大讨论”等方面对我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县“大讨论”联络督导组成员就我县“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市委督导组对我县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希望我县继续把大讨论引向深入,真正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以新姿态新担当开创榆社县各项事业新局面。

高杰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建议,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层层推进,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逐级压实责任,大胆改革创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工作保障。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