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委统战部赴太谷县开展对标一流学习交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左权县委统战部赴太谷县开展对标一流学习交流
2019-04-19 14:53: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开拓眼界,创新思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18日,左权县委统战部组织相关人员赴太谷县开展对标一流学习交流活动。

    近年来,太谷县统一战线工作紧密结合太谷县地域特色,挖掘资源优势,勇于创新实践,探索建立起符合本地实际、体现本地特色、务实有效、管用灵活的统一战线工作载体平台,特别是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及宗教事务管理方面成效显著,连续几年被市委统战部评为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左权县委统战部对标一流学习交流考察组先后深入圣果观、蒙恩堂、圆智寺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太谷统一战线等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太谷县委统战部在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对比交流,思路进一步开拓,视野进一步拓宽,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工作信念进一步坚定,真正实现了思想观念更新、工作方法改进的目的。左权县委统战部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决把对标一流学到的经验做法落实到具体统战工作中,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促进统一战线工作“六大行动”提质增效,为左权的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