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部分重点工作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20 09:26:27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18日上午,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调研该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德润嘉园小区和城市提档升级工作。昔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陪同调研。

    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德润嘉园小区,许利伟实地查看了综合服务楼后期配套设施建设、扶贫车间企业入驻以及小区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

    许利伟强调,要加紧施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完工,让贫困群众全部入住;要提高小区绿化覆盖率,规范宣传文化墙,为小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扶贫车间加快设备进场,尽快投产,优先吸纳贫困户就业,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全面完成。

    在水系统提标工程水利桥段,许利伟要求施工方负责人,要加紧前期准备,加快队伍进场,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随后,许利伟随机走进江口东街碧霞关林场办公旧址及周边小区,督察城市提档升级工作。针对发现的地上通信电线杆乱立、线路乱挂“蜘蛛网”、商铺油烟影响住户等问题,许利伟强调,要落实好片区责任,细化分工,仔细排查城市诟病和卫生死角,精细操作,准确摸底,列出清单,分解任务,真正把环境治理好,让城市焕然一新。

    又讯 4月18日下午,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深入昔阳县乐平镇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暗访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昔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爱卫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中,侯文亮先后深入乐平镇巴州村大街小巷、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农贸市场、停车场、垃圾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卫进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

    侯文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一项惠民工程,有利于提升百姓宜居水平,扮靓乡村形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暗访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创卫要求和时间节点,在硬件、软件方面持续完善,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暗访。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